•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中宁天气:

第6届枸杞产业博览会圆满落幕

来源:中宁县融媒体中心

日期: 2023-06-24

访问量: 9941

6月24日,第6届枸杞产业博览会圆满结束各项议程,胜利闭幕。

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可为、自治区相关厅局负责人及市县领导杨文生、郭爱迪、何建勃、周永根、巫磊、张志军等出席闭幕式。

闭幕式在舞蹈《礼赞二十大》中拉开帷幕。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局长徐庆林,市委常委、副市长郭爱迪,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、县委书记何建勃分别致辞。

闭幕式上,举行了《第五批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》授牌仪式、第二届现代枸杞产业茨农技能大赛颁奖仪式、宁夏枸杞文化创意大赛颁奖仪式、第六届枸杞产业博览会直播带货大赛颁奖仪式、“枸杞姑娘”中宁文旅推介官颁奖仪式、中宁文化旅游网络达人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;颁发了“新华网种子计划-溯源中国可信品牌”证书、“中宁枸杞-点赞2023我喜爱的中国品牌”证书和“品牌产业园示范基地”牌匾;授发了《19届亚运会官方枸杞产品供应商》牌匾;发布了《中国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报告(2023)》和《枸杞实用保健手册》并授书;发布了“宁夏枸杞全国诗词创作大赛”信息,还分别进行了招商引资与战略合作项目签约、企业合作项目签约、枸杞产品购销协议签约,签订了《溯源中国项目合作协议》。

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可为宣布:第6届枸杞产业博览会闭幕。

据了解,本届枸杞产业博览会以“杞福天下·共享健康”为主题,采用“线上+线下”“国内+国际”“走出去+请进来”的办会模式,达到了“搭建平台、汇聚商机、商议发展、促进合作”的效果。其中,10余个省区123家参展商,以及俄罗斯、澳大利亚、英国、法国、韩国等12个国家特色产品参展,北京同仁堂集团、福建正山堂公司等国内知名企业特邀参展,五大展区100余种枸杞产品及中药材、科技成果、文创产品、专用机械等纷纷亮相。700余位采购商观展考察,近5万人次进馆参观。30余款枸杞新产品、新技术悉数发布,全面展示了全国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果、新亮点。招商引资、签约采购创历史新高,招商签约金额达到91.46亿元,采购签约金额达到15.8亿元。


推荐资讯

热门动态

往届精彩

昨日时光同回味,引智聚力创未来!

086-0951-8892118

TOP

请发送您的需求
提交/Submi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