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中宁天气:

博览会介绍

第六届枸杞产业博览会概况

迎四海宾朋齐聚中国枸杞之乡,邀八方来客同奏杞乡凯歌!第六届枸杞产业博览会将于2023年6月22日至24日在宁夏中宁举办,我们谨对您的光临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热烈的欢迎! 第六届枸杞产业博览会是经自治区政府批准,由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、中卫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,中共中宁县委员会、中宁县人民政府、宁夏枸杞产业发展中心、中国经济林协会枸杞分会、宁夏枸杞协会、宁夏林学会、中宁枸杞产业协会承办。

本届博览会以“杞福天下  共享健康”为主题,采用“线上+线下”、“国内+国际”、“走出去+请进来”相结合的办会模式,是枸杞同行展示发展成果、分享发展经验、提升品牌影响的一次盛会,也是汇聚国内外嘉宾,共商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之策的难得机遇。线上活动采用“现场直播+专题录播”方式;线下活动围绕专场推介招商、商贸洽谈、展览展示、主旨演讲、高峰论坛、成果发布、文化旅游等活动,汇聚国内外嘉宾,共商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之策,进一步提升“宁夏枸杞 贵在道地”“中宁枸杞 道地珍品”知名度和美誉度,树牢宁夏枸杞、中宁枸杞产业发展领军地位。

聚首黄河之滨、枸杞之乡,观博览、品枸杞、诉友情、谋发展,共同感受枸杞文化的独特魅力,见证枸杞产业的蓬勃发展。我们将以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您充分感受本届博览会的独特魅力。

本届博览会采取“1+3+4+24”办会思路,“1”即突出宁夏枸杞中宁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一条主线;“3”即紧扣博览会活动前、活动中、活动后三个环节;“4”即聚焦会展贸易四个主题;“24”即举办24个分项活动。采取“一中心、两支撑”办会模式,开闭幕式、“1+1”高峰论坛、文旅活动场地选定在中宁县杞乡黄河体育中心,展览展示、新品发布会、电商直播节选定在中宁国际枸杞交易中心A厅,大型演唱会暨无人机光影秀选定在丰安屯旅游度假区。各项活动特色鲜明、主题突出、精彩纷呈、协调有序开展。

本次展会设在中宁国际枸杞交易中心A厅、B厅,设置枸杞产品展区、国际展区、文创科技展区、特色中药材展区、机械装备展区。共布设特装展位17个,普通展位76个,可容纳123家企业参展,主要展览展示枸杞干果、枸杞原浆、枸杞酒、枸杞芽茶叶茶、枸杞特殊膳食、枸杞健康食品、枸杞化妆品等十大类产品。

枸杞产业是绿色、健康、富民产业,宁夏现代枸杞产业正朝着多元化迈进。在此,诚挚的邀请国内外嘉宾、参展商、社会各界朋友们齐聚中国枸杞之乡,共商中国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之策,描绘枸杞新图景,共享健康新品味,一“杞”向未来。

往届精彩

昨日时光同回味,引智聚力创未来!

086-0951-8892118

TOP

请发送您的需求
提交/Submit
距杞博会开幕还有50

第六届枸杞产业博览会采用“云上展”

“线下会”相结合,

以线上为主的办会模式。

扫码了解杞博会